選舉街頭也有科目三?鍾易仲李眉蓁成立科目三拜票舞隊!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傳統選舉街頭拜票也可以有新創意,要看科目三不必到海底撈啦!高雄KK政線立委候選人鳳山鍾易仲、左楠李眉蓁開臺灣選舉風氣之先,成立科目三街頭拜票舞隊。更巧的是,兩人今天都抽到3號,搭配科目三更是妙到極點。科目三拜票舞隊在抽籤現場首演後,日後將不定期陪鍾易仲、李眉蓁兩人在各自選區的街頭拜票,讓選民在街頭就可以看到科目三舞蹈。兩人也向日後下來陪同拜票掃街的黨內大咖喊話,有空練練科目三,讓拜票隊伍更活潑精彩。

鍾易仲、李眉蓁成立科目三街頭拜票舞隊 〈圖 鄭司文攝〉

鍾易仲、李眉蓁是高雄國民黨KK政線成員,這次選舉多次採取聯合競選策略。鍾易仲表示,民進黨打選戰百無禁忌,很活潑也有創意,像林楚茵、梁文傑夫婦就喜歡拍抖音跳舞影片,黃捷也有很大膽的造型。不久前海底撈出現科目三之亂,很多人都想看這支全球流行的舞曲,他靈機一動,想到傳統街頭拜票過於呆版、不具吸引力,如果引進科目三陪同拜票,效果應該會很好。於是和李眉蓁討論,就有了共組KK科目三拜票團隊的構想。

鍾易仲、李眉蓁、陳美雅都抽到3號  〈圖 鄭司文攝〉

李眉蓁表示,國民黨有很多有創意的新生代,不應該故步自封,有創意就該表現出來。科目三是目前全網最紅的神曲,不止年輕人喜歡,她晚上到公園拜票也看到很多婆婆媽媽在跳,真的很受歡迎。為了跳好科目三,她和鍾易仲忙著競選活動之餘,晚間還抽時間進行秘密特訓,終於練到一定的程度,希望街頭拜票時能讓選民看到他們的誠意。

首演過後,李眉蓁和鍾易仲將兵分兩路,在各自選區街頭拜票時推出科目三舞隊,到時候歡迎大家到街頭看舞蹈,同時也為他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