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車「綠燈猛催油門」駛離 後車誤為挑釁「棒球隊」出動砸車

259284 | 國道事故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俊勝、潘俐雯/台南報導】台南佳里14日晚間出現球棒隊,3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攔下對方的車後,砸毀擋風玻璃逃逸,這起事件也引起警方重視,以最快速度逮捕3人,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上,14日晚間,一輛自小客車因綠燈未立刻駛離,而是停頓後,又猛催油門才開走,後車上的駕駛和乘客,自認為被挑釁憤而攔車並持木棍等物毀損對方車輛擋風玻璃後,再離開,警方隨即調閱影像,鎖定身分以車追人,於案發1時內攔查涉案車輛後迅速偵破並查獲涉案陳嫌等3人,全案詢問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佳里警分局長蘇政敏重申,絕對嚴厲打擊不法,營造「宜居安全」的大臺南城市!
行政組警員鄭恩琮懇託~~

首稿時間|2023/12/18 17:32
更新時間|2023/12/18 17: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