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天沒比賽!球迷好奇問為什? 原來是為了支持選舉投票

NBA 例行賽 投票 選舉 美國大選

【記者爆料網/運動中心報導】不少NBA球迷今天上午打開電視或網路想收看最新的NBA直播,但卻發現今天竟然沒有安排任何比賽,感到十分失落,原來這是NBA為了鼓勵球迷踴躍參與美國大選與地方選舉投票,從去年開始採用的賽程安排,而且除了投票日外,目前NBA例行賽期間還有3天不會安排比賽,包括感恩節、耶誕夜與大學籃球總冠軍賽(台灣時間4月9日)當天。

據了解,每年11月第1個星期一後的星期二(也就是美國時間11月2日至8日之間的星期二)是美國的選舉日,從各種大選到地方選舉都在這天舉行。NBA過去就會公開鼓勵投票,從上季開始更決定在賽程安排上,選舉日不安排任何比賽,鼓勵球迷去投票。

NBA在公布2022至23年球季賽程,首度在選舉日不安排比賽時就表示:「這個賽程安排的決定是出於NBA專注於推廣不分政黨的公民參與,鼓勵球迷擬定在中期選舉投票的計畫。」

美國今年雖然沒有總統或國會大選,但還是有部分州長、州立法機關等其他地方官員選舉,眾議院也有3個名額的補選。NBA先前在公布本季賽程時就表示:「會持續鼓勵球迷與廣大的NBA社群制訂前往投票,參與公民程序的計畫。」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11/08 10:20
更新時間|2023/11/08 10:20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