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街道圖被網友讚爆一流 台中市民PO太平市民大道:台中還在三流設計

道路設計 南投 台中市
2023 11 08 110604 | 沙鹿小水力發電開工 年發電量可供1500家戶使用 記者爆料網
南投縣道路設計(右)被網友讚爆,反觀台中市去年底剛完成的太平市民大道(左)被指是三流設計。翻攝畫面

【記者爆料網/網搜小組報導】台灣被國際媒體評為「行人地獄」,許多國家政府也把台灣交通亂象例為旅遊警戒,交通部近來採用重罰的方式,想要改善,但反而引起民眾不滿,但其實然規劃良好的道路設計,可以解決大多數問題,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南投的街道圖,大力稱讚南投的道路設計優越,並諷刺,「南投做得到其他辣雞縣市做不到喔」,引起網友熱議,更有鄰近的台中市網友分享剛完成不久的太平市民大道大嘆:台中市還在三流設計,真丟臉!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了南投縣的一條街道圖。根據照片內容顯示,這條道路合理規劃了偏心左轉車道,可以確保直行車輛不會被左轉車輛擋住,成功將車道分流。此外,斑馬線的設計也合理,讓行人可以更安全地穿越道路。原PO則在貼文中表示,還是我「大南投國」懂得怎麼設計道路,什麼狗屁禁行機車兩段式左轉都吃屎吧,車道分流才是最佳解,並諷刺「南投做得到其他辣雞縣市做不到喔」。

網友紛紛留言認同表示,「這才是正常的道路!」、「讚哦合理的設計」、「其他縣市還真的做不到,超蠢全國不統一,因地制宜笑死。」、「最怕的是⋯⋯明明是直行,到路口變成了左轉的,旁邊還給你雙白實線!」、「反觀台中市,還以為來到第三世界」、「我們台灣道路標線都在鬼打牆,而且畫了又改,簡直是奇葩」。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11/08 11:12
更新時間|2023/11/08 11:24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