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慶祥愛心捐贈 蘇員榮偏鄉病人受惠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攜手臺北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持續守護宜蘭鄉親,今年度捐贈市值近39萬元的成人紙尿褲予二分院,預期受益人數將超過千人次。

雙方已經合作了14年,實際受益的弱勢民眾高達5,505人次,解決了弱勢民眾在住院治療時無力支付醫療照護用品的問題,同時提升了醫療照護品質。今年基金會持續愛心捐贈,更有助於醫療照護友善環境創建。今年度捐贈典禮由程文棋院長親贈感謝狀予基金會代表社工督導陳芷萱,感謝基金會愛心無限,讓更多偏鄉病人不必擔憂住院期間額外紙尿褲購置負擔程更完善。

基金會成立於95年3月,一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推動公益活動。不僅關心社會弱勢族群,維護其就醫權益,還提升偏鄉地區的醫療資源。其捐贈使得弱勢住院民眾最及時和最實質的幫助,進一步維護了他們的住院品質和尊嚴。此外,他們也提供急難救助,包括現金補助和愛心福利卡,以幫助各地的經濟弱勢家庭,期待更多的企業能夠慷慨解囊,將資源與卓越的醫療專業結合,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幫助病人和家屬減輕經濟負擔。

院長致贈感謝狀予基金會代表
護理部同仁感謝基金會愛心
陳芷萱社工督導慰訪受贈者
受贈住民感謝全聯愛心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