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被館長狂批忙Cosplay 7年立委「無存在感」二次元同好怒了

曾玟學 臉書 | 賴品妤,Cosplay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政治中心 報導】「館長」陳之漢9日在直播中狂批賴品妤任立委7年毫無存在感,忙Cosplay,讓「物化」話題再度炎上。

館長直播看這

館長也槓上綠營立委賴品妤,指她cosplay造型太火辣,質疑她在「物化動漫」,讓很多人摸不著頭腦。館長昨直播再提賴品妤,除了指她毫無存在感之外,還痛斥她「身為年輕人卻不見她幫年輕人說話」,接著控訴賴品妤對居住正義、司法改革沒發過聲,說她「只是在cosplay立委這個身分」。

賴品妤臉書 | 賴品妤,Cosplay 記者爆料網
▲ 立委賴品妤多次在臉書cosplay,展現資深動漫迷的熱情。(圖片翻攝 賴品妤臉書)
臉書 | 賴品妤,Cosplay 記者爆料網
▲ 立委賴品妤多次在臉書cosplay,展現資深動漫迷的熱情。(圖片翻攝 賴品妤臉書)

近日民眾黨「空姐應援團」引發「物化女性」爭議,館長陳之漢日前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愛好Cosplay舉例,直言女方「身材火辣」,進一步質疑賴品妤是「物化動漫」,對此,賴品妤發文表示:「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發文偷臭館長:「館長說不知道賴品妤七年做了什麼,但是賴品妤只當了三年汐止立委,黃國昌(四年)+賴品妤(三年),所以館長應該也不知道黃國昌那四年做了什麼」。

▲館長直播片段,被網友分享到各大社群平台,引發炎上。(畫面翻攝 Twitter@billhua68001274)

直播後,影片立即被許多網友分享到各大社群平台,引發動漫迷的不滿,「槓上COS界也差不多等於槓上宅圈」、「賴品妤cos是她的興趣又不是為了滿足誰而做」、「Cosplay是物化動漫?」、「不懂的話可以閉嘴」、「Cosplay嚴格來說是喜歡動漫的人的個人興趣,說用來物化女性就很偏執了」、「看來館長完全不懂物化的意思」、「那叫神還原好嗎?不懂不要亂說」。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8/10 21:59
更新時間|2023/08/10 21:5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