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玩夯局 Happy Together》暑期熱力播放 推廣地方文化

記者:黃皓廷 高雄報導

超夯旅遊節目《高雄玩夯局 Happy Together》,不只帶觀眾認識高雄最新、最熱門的景點,更幫助觀眾鑑往知來,了解高雄地方文化底蘊。無論是老市場翻新、百年燈塔重啟、老倉庫活化、舊銀行華麗轉身等網美打卡熱點、米其林美食、特色旅宿、甚至一秒出國體驗異國風情,請鎖定每週六上午11點30分高雄公用頻道CH3首播、下午5點30分三立都會台CH30首播,跟著主持人的腳步,來一趟高雄新舊融合文化之旅。

新聞局局長項賓和表示,《高雄玩夯局》持續紀錄高雄百年(Kaohsiung One Hundred)獨特的地方特色與飲食文化,至今已邁入第3年,今年再度推出跨行政區、多元又精彩的主題節目,結合時下年輕人最夯、最Happy的玩法,歡迎國內外觀眾把握暑假期間,一起按節目索驥,來高雄度過美好歡樂時光!

六月時被求婚成功的宇珊,已連續兩年擔任《高雄玩夯局》主持人,兩年外景經驗下來,宇珊大讚「高雄美呆了,新人來高雄準沒錯,超多地方適合拍婚紗」,宇珊不只自己愛高雄,上個月《高雄玩夯局》外景一結束,立馬幫爸媽訂了3天2夜高雄之旅,迫不及待把高雄私房景點分享家人。

跟著張立東、陳玉婷來高雄一站式體驗亞洲各國風情,無論是日本京都還是韓國甚至柬埔寨,熱門景點一次滿足。宇珊和舞陽,用5星級住宿、流體藝術、米其林美食3種不同方式,規畫療癒放鬆行程,帶觀眾走一趟忘憂輕旅行,高雄款的舒壓就是與眾不同。陳大天和瑪麗前進旗山、美濃,體驗一日蕉農,還要穿越時空,看看原為美濃菸葉輔導站,如何活化重生成為如今的文創基地「菸仕物所」。DJ圓圓和顏佑廷,帶觀眾看見高雄體育經濟軟實力,場場爆滿的運動賽事,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運動主題公園,絕對都是最夯親子旅遊景點。

高市府新聞局表示,《高雄玩夯局 Happy Together》暑期熱力播放,將持續傳遞有線電視在地精神、推廣地方文化,不僅提供觀眾優質的視覺享受,也期望帶動高雄市5家有線電視提升自製節目質量,進而促進有線電視產業永續發展。

《高雄玩夯局 Happy Together》電視播出頻道及網路播出平台,請鎖定每週六上午11點高雄公用頻道CH3一次看2集(重播前1週+本週首播集數)、三立都會台CH30每週六下午5點一次看2集(重播前1週+本週首播集數)、中華電信MOD綜合台CH301每週六下午5點(重播2集);或高雄市政府YouTube、LINE TV、三立新聞網、三立YouTube、Vidol、Vidol YouTube等平台收看;或海外衛星馬來西亞UnifiTV、三立國際台每週日下午2點(重播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