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榮家「新任堂長佈達」儀式 傳承服務榮民使命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白河榮家仁德堂新舊任堂長任職布達交接典禮,由家主任呂德義主持,在同仁及住民的參與下,新任堂長由輔導員朱子凡今(111)年12月30日布達。該堂隊護理、照顧服務員及榮住民等代表約50餘人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白河榮家新舊任堂長布達/記者韋三元翻攝)

呂主任表示,新任堂長朱子凡輔導員,空軍通信電子學校專科79年班畢業,96年特種考試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社會行政科及格,歷任嘉義榮服處專員、輔導會照顧服務處專員、嘉義榮院社工室輔導員、本家輔導員及專員等職務,行政經驗豐富;相信在他的帶領下,仁德堂會更添活力,進而創造出一個更幸福與和樂的生活環境。

    另外也感謝卸任的潘信宏堂長,在任內除維持該堂住民正常服務照顧外,提供每天日常關懷、住民情緒安撫等不間斷的服務,讓住民感受到如對家人的無限關愛,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接續辦理輔導組業務,持續在不同崗位上服務榮民住民;佈達典禮在大家對潘前堂長感謝及對新任朱堂長期勉掌聲中,順利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