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訪『觀音山』 親山樂活最療癒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夏訪『觀音山』 森呼吸防疫最療癒!自8-10月起跑的「觀音觀鷹樂活行腳系列活動」,廣邀民眾來到觀音山活動筋骨,體驗步道健行的樂趣,也讓大小朋友們在專業導覽志工的生動解說下,度過知性、感性的山林悠遊好時光。

來到觀音山的活動依然精彩,除了同樣有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的猛禽展示館導覽、步道生態導覽,由【北觀處】與【綠生活旅行社】合作推出結合觀音山步生態體驗:【觀音.觀鷹】~【與太陽花海.白螺的相遇】,帶領民眾走入觀音山最平易近人的林梢步道,更有專人詳細解說動植物生態與在地人文故事,以及品嚐在地風味餐;濱海行程則包含最新最美打卡新地標,永安漁港內的最美建築~「永安海螺館」,夢幻系純白建築,外型好特別,是用海螺的曲線外殼所構思建成,建築外觀優美曲線以埋在土丘內的「海螺」外殼為設計!疫情期間帶領民眾到充滿正能量的北台灣最大的『太陽花海』打造「葵花寶典」話題……

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走出戶外散心,觀音山的生態與綠意正是最好的療癒劑,北觀處歡迎民眾全家出遊或好友結伴一起參與,走入山林、觀察生態、品味農產,認識不同的觀音山風情!

報名請洽:綠生活旅行社:(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

永安漁港白螺館
向陽農場~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花海
灰面鵟鷹
猛禽館
觀音山林梢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