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澔代言醒浪潮技職展五大展區 主軸5月狂襲華山文創

醒浪潮由華山文創輔導醒吾科大主辦,是一場學用革命的創舉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新北報導】
 
國內首創的玩轉技職教育特展,5/11-5/15將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醒浪潮」特展規劃五大體驗主軸展現學生跨領域專業能力,創造學生盡情揮灑舞台。活動由醒吾校園男神王品澔代言,率先體驗最狂醒浪潮,內容豐富多元,王品澔直呼太精彩啦!
澔澔粉絲團與王品澔(左三)在美麗校園合影,力邀大家5月11日一起至華山文創感受
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王品澔,現是醒吾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大四學生,在三立連續劇《天之驕女》扮演牧場主人兒子李慕白,呆萌暖男形象擄獲不少少女芳心。王品澔最近參演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拿下「年度最佳運動精神獎」,這也是他在拿了兩座個人MVP後,第三座的個人獎,表現可圈可點,校園圈粉無數,是伊林娛樂旗下當紅藝人。
澔澔粉絲團撞見王品澔,無不雀躍尖叫,爭先搶著要與王品澔一起體會醒浪潮
王品澔品學兼優,醒吾科大四年學習快樂又充實,不但學會商管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專業知識,跨域學習更是多采多姿。醒吾科技大學軟硬體設施齊備,設有商管學院、觀光餐旅學院、流行藝術學院及設計學院,四大學院結合產業脈動、教學不斷翻新,畢業季前夕首創「醒浪潮」技職教育特展,由王品澔透過影片搶先帶大家體驗。
 
醒浪潮展現學生實作技能,王品澔示範手作蛋糕,澔澔粉絲團學生分享幸福感

醒吾科大近年大幅更新教學環境,擁有許多業界規格的場館,例如媲美小巨蛋的科技藝術展演中心,又或是彷彿酒吧的飲調教室,更有頂級私人會所等級的鐵板燒教室,學生技藝得以在最貼近實務的環境中不斷精進。

王品澔率先體驗醒浪潮,才步出旅運系機艙教室就傳出粉絲團尖叫聲,王品澔露出
醒吾科大副校長鍾志明表示:「醒浪潮玩轉技職教育特展整合全校資源,全部由學生團隊策劃與製作,打造全台唯一的大型技職教育特展,讓學生可以展現精湛技能、呈現四年來所培養的能力,我們要掙脫『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世俗枷鎖,創造一個讓技職學生可以被看見的舞台!」
醒浪潮展覽展區地圖
「醒浪潮」玩轉技職教育特展規劃五大體驗主軸,包括「技職教育論壇」、「虛擬實境表演秀」、「時尚零距離舞台實境改造競技」、「沉浸式劇場體驗」、「職人手作工坊」、「VR科技體驗」、「LIVE BAND餐酒」、「空拍機群飛表演」及「醒市集」,各展區本次將呈現醒吾科大豐富多元的特色教學場景,以及令人驚豔的學生技藝成果。
醒浪潮由華山文創輔導醒吾科大主辦,是一場學用革命的創舉
 
鍾志明強調,透過「醒浪潮」玩轉技職教育特展,讓大家看見技職教育驚人銳變,只要逛一趟醒浪潮,保證能讓你一次體驗到十幾種職業的完整樣貌,帶給仍在選擇未來職涯方向的年輕人,更清楚且實際的職場體驗。
 
王品澔指出,醒浪潮五大體驗主軸各有迷人的特色,其中「VR科技體驗」運用VR科技,對他演藝生涯助益相當大,也是未來元宇宙時代必需技能,他樂於與粉絲們一起體會虛擬實境,用VR一窺醒浪潮。除了虛擬實境體驗,王品澔也將在5/13(五)參與精采的時尚秀演出,歡迎大家前來看秀。
 
醒浪潮玩轉技職教育特展是一場學用革命,也是高教技職教育前所未見的勇敢創舉,5月11日至5月1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王品澔熱情邀請大家屆時參觀,一起享受炫麗創作的全新技職教育展,醒浪潮展出內容及進場資訊,請參閱醒浪潮活動資訊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