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創紀錄為世界環保日譜寫主題曲「永遠的承諾」

許雅涵創紀錄為世界環保
日譜寫主題曲「永遠的承諾」
據新浪娛樂報導,被稱為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才女許雅涵,一手包辦合聲演奏和MV演唱演出,並擔任新曲《永遠的承諾》的制作人。該曲在世界環保日主辦單位的欽點下,成為2011年世界環保日主題曲,這也是桃園縣官方有史以來第一首縣歌.

兩種版本的歌曲共同推出,由許雅涵所擔任《永遠的承諾精靈版》,同門歌後吳佩珊擔任《永遠的承諾女神版》,許雅涵並獲邀接下世界環保日代言活動。
發片會上主持人並在記者會上宣布,才氣過人的許雅涵,受到知名樂器廠商Cadeson凱德森的終生贊助,並獻上獨一無二專屬於許雅涵的“Candy粉紅爵士鼓”。許雅涵也即將成為電臺臺長、主持人,讓現場粉絲們HIGH到不行。


許雅涵在電臺頻道“Now In”邀請下擔任開臺首位藝人,主持電臺節目《許雅涵Candy喵喵鋪》,“Now In”電臺公關並來到現場祝福許雅涵成為最年輕的電臺臺長! 許雅涵藉由新曲《永遠的承諾》,宣傳寶島的好山好水,提倡環保的工作。被問起往後的演藝之路將朝向什麽方面發展?許雅涵表示,希望未來能往全方面藝人看齊

,拍電影、廣告、寫詞、寫曲,各方面都能越來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