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二)- 咖哩小公主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咖哩小公主本名張芷穎,廟會主持/婚禮駐唱/酒吧駐唱,渾厚的唱腔的嗓音有自己的高音及轉音,詮釋台語歌曲格外出色,轉音處行雲流水,真假音互換流暢,頗有唱將風采。

一個熱愛歌唱的女孩,喜歡戴耳機哼哼唱唱,心情好練開心的歌曲,不好的時候練抒情的歌曲,因熱愛歌唱,在朋友鼓勵下,大學時參與更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也因工作認識許多商場活動的老闆 ,跑過幾場大大小小的表演及宴會活動,109年11月正式開始我的駐唱生涯,雖然110年5月中旬因疫情所有駐唱活動都被取消,6月開始接觸直播平台在網路唱給更多人聽,不被疫情打敗,追求自己熱愛唱歌的夢想。

駐唱(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嘉義串亦燒)(嘉義竹香園) (AJ BAR 安絮酒吧)(逐夢之夜) (嘉義卡加利餐酒館)/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反詐騙宣導大使)/超級紅人榜(寶座候選人)/嬅藝盃歌唱比賽冠軍/新秀盃歌唱比賽冠軍/勝聲盃歌唱比賽冠軍/晚會表演(北港聖尊堂)(圓動力&響賀聯合晚會)(高雄仁武高中修業晚會)(總祭堂慈善團春酒)(五音飛揚歌唱協會成立晚會)(淑麗音樂會)(嘉義玄尊堂) 。

FB粉專: 咖哩小公主
聯絡電話:0975-15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