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嶺東科大企管系一日捐送愛到育嬰院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充滿溫馨的五月,嶺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會發起師生「小付出、大幸福」無飲料日活動,捐獻一日飲料錢做公益,幫助自己的健康,也將所得款項幫助台中育嬰院的幼童。

嶺東科大企管系實踐大學社會責任,重視生命教育,五年來不間斷做愛心公益捐款,教導學生盡微薄之力來幫助社會,讓世間充滿愛與關懷,並藉此提倡健康概念。每年企管系都會選擇不同的慈善機構做公益,今年將所募集的6369元款項捐給財團法人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用以幫助無依的嬰幼兒成長。師生也透過親自接觸到社福機構的狀況,喚醒對生命的體認,更能領悟「小付出、大幸福」的涵義。

企管系學會會長賴霈湘表示,號召系上師生捐出一日飲料錢做愛心公益,降低不必要的開銷就能幫助幼童成長,覺得很有意義。透過學會宣導可讓同學在花錢時,先反思積少成多就能做公益的道理,愛心不分大小,只要有心人人都可做到。

嶺東科大企管系主任朱曉萍表示,師生響應用手中的零錢做公益捐款在系上已行之有年,身為教育者對學生愛心觀念跟習慣的養成感到欣慰,希望這份有愛的系上傳統能在大家支持下持續進行,透過實際行動實踐大學生社會責任,讓自己和他人都變得更好,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