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溫度的冰品店 成為彰化新打卡景點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當我們哼著「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無窮」或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兒歌時,這兒歌的場景在彰化社投的一家「冰品店」就能看見。

彰化社頭鄉,有一位藝術家,他平日除了畫畫,就是照顧年邁的母親,但他心裡總是還有很多的理想,希望自己可以去實現。這位有著深厚美學素養的藝術家,就在去年,在離家只需要3分鐘的路程上,找到了一塊空地,於是開始自己整地、規劃設計、尋找建材、挑選植栽、施工、監造、內裝及設備…等,與家人和幾位好友,本著愚公移山的精神,一同為自己的夢想量身定制,建造出一處有山、有水、有魚、有四季花卉、種起果樹、鋪上草坪、還有盪鞦韆的「gogodo-滾滾豆冰品」店,不但這位藝術家可以就近照顧90歲的媽媽,也順利地將自己的夢想就近實現。

每當顧客到「gogodo-滾滾豆冰品」店,點完餐點後,還沒等待餐點上桌,就立即拿起手機四處地拍照和打卡,因為顧客們發現在座位底下,有條清澈見底,细水缓缓流动,水裏面有近百條的小錦鯉魚在水草中游著,相當興奮。除了這個驚喜外,「gogodo-滾滾豆冰品」店內的牆上,展示了多幅藝術家的畫作,文藝氣息相當濃厚;店內運用檜木來製作中島吧台;以及馬卡龍杯堆疊出的彩虹杯牆;戶外草皮上搭建了兩座盪鞦韆可供大小朋友玩樂;庭園內種滿四季會開花的花木,也展現出藝術家帶有童心的一面。

當然,藝術家對於食材的講究也是有所堅持,除了店內主打的冰品「豆花」,堅持使用進口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來製作,芋頭也是選用在地大甲的芋頭,秉持嚴選用料的精神,就是要讓消費者食的安心。當「冰品店」不再只是「冰店」時,不論您是路過彰化社頭鄉,或您是彰化在地人,建議您可前往一探這間充滿文藝風格,且富有溫度的冰品店,除了品嘗他們為您精心製作出清涼好吃的冰品,還會有超出您所期待的美好細心服務喔。

gogodo滾滾豆冰品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4段181號
電話:0953-351034(每週二&週三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