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吐司新品嚐鮮 行善心愛滿人間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4月1日是滿週年的日子,這天如願的推出新口味給粉絲,也感謝消費者一路以來的支持。

一覺吐司歷經了8個多月的專研也耗資龐大的資源,更尋遍了全台灣及海內外所有的茶種,在四月一日週年慶當天推出全新口味「經典伯爵生吐司」;特選斯里蘭卡伯爵茶葉,以一覺原有的經典奶香味,再疊上淡淡的伯爵茶香,每到出爐時刻,從廚房到門市都瀰漫著伯爵茶香,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迷人茶香的尾韻在嘴裡蔓延開來。簡單的食材卻能讓味蕾體會到最高境界,正是一覺的初衷!

一覺吐司是全台唯一直接由日本職人傳授與合作的日本生吐司,在製程與口味上都秉持著職人的懸命,源自真誠與嚴格自我要求的心,製作出滿滿的誠意與濃郁的幸福感。

業者也默默付出愛心,不僅常捐贈吐司到食物銀行,大甲媽祖遶境期間,捐贈吐司與上百箱的礦泉水給辛苦的遶境人員,愛心不落人後的李總同樣也期許消費者,能夠繼續支持生吐司,細心品嚐每個夥伴們每天用心製作出來的成品!
https://ichisato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