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馬表演藝術團隊/游小豪與玉清境食茶配話於萬華防疫期間 發放物資

 

(記者 何明弘/奇倫 台北報導)

放物資活動 4分鐘影片剪輯

 

千里馬表演藝術團隊/執行長/游小豪

從去年到今年,這段防疫期間我不斷的報導公益活動,今天我們記者團隊很早就出門、這幾天透過許多方式、終於找到我們要訪問的人、一直以來時常默默的為台灣弱勢百姓以及流浪街友、(愛心送暖~公益服務)的~~~(魔幻L~千里馬表演藝術團隊)(執行長~游小豪)
在我們面對面訪問他時、為什麼這次會選在台北市龍山寺做公益呢? 小豪回答:
這是我首度來到台北龍山寺、愛心送暖發放物資做公益、因為這次新冠狀病毒疫情嚴重、台灣也正處於全民防疫之際、全國各行各業都是一片哀嚎、因此也造成了許多的流浪弱勢族群以及流浪的街友們、更是雪上加霜而更加的困苦、所以《小豪》衷心的希望全國上下、我們更要不分彼此、一起攜手共度難關,讓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都能夠處處充滿著(愛與溫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一起來為!《~ ~台~~灣~~加~~油~~》!

今天很開心訪問到小豪,我們也希望由這次的公益,在台灣各地區能再引起一波的公益熱潮、歡迎大家踴躍加入慈善公益活動,讓貧苦的弱勢團體們能夠感受到我們台灣保有的一點溫暖。

 

發放物資過程 流浪漢及弱勢群體都很感謝小豪的愛心活動行為,也希望這樣的慈善活動小豪能夠持續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