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基隆 慈善餐會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為募集創世基隆院植物人安養經費,北都大飯店與創世基金會於12/18晚間六點半,假北都大飯店五樓,舉辦「愛在基隆」慈善餐會,席開68桌,除豐盛美味佳餚,也邀請藝人謝忻擔任節目主持人、許效舜、旗袍愛心協會、深美舞蹈團、江美貞舞蹈團、八方緣婦幼協會、基隆市藝術家交流協會等等,為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炒熱氣氛,一起度過充滿愛的夜晚。

身為在地基隆的藝人謝忻小姐,為公益不遺餘力,手持麥克風擔任餐會主持人,綜藝大哥許效舜先生,也親自揮毫為植物人題字,現場競標扇子義賣募集經費;主辦單位北都總經理-林大永先生不僅協助舉辦餐會活動,更號召親朋好友一同認助26桌,力挺創世安養服務。

創世基隆李淑婷院長表示,目前基隆院安養56位植物人,為使安養服務不中斷,期盼公司行號、團體,歲末犒賞員工辛勞之時,也能關懷植物人,小額捐款一同守護植物人的「家」,愛心專線: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