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爆表!統一谷關花海小旅行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泡湯的季節,是否想念被蒸氣和暖意環抱的感覺?遠離都市喧囂,來統一谷關享受戶外湯泉及巍峨山景,再走訪台中花毯節及新社花海,絕對是今年最夢幻的旅遊行程!於2020/11/19~2021/2/28訂購冬戀部落森之湯一泊一食專案,雙人房4,480元起、四人房則6,080元起,週日至週五加碼精緻午茶免費送,進園區CHECK-IN後欣賞部落迎賓舞蹈,接著品嘗美味下午茶(鬆餅、酥炸杏鮑菇及手工餅乾…等),滿足味蕾還能慰勞路途的疲憊,傍晚記得安排時間享受冬季的戶外湯泉,鬱鬱蔥蔥的壯觀山景搭配五行湯斑斕的色彩,讓泡湯增添美感並達到舒緩放鬆的感受,孝親帶父母出遊最適合,此外園區還準備了部落體驗活動,讓您悠閒泡湯同時感受部落歡樂氛圍,假期幸福感滿滿!

如果不外出用餐,想享受一站式食宿玩全包行程,那就一定要選擇一泊二食專案,雙人房4,980元起、四人房7,580元起,含自助式早餐、豐盛部落美饌、手作DIY體驗及花漾束口袋,有吃有玩CP值最高!11/14~12/6台中國際花毯節與新社花海登場,本次花毯節以「愛麗絲的花境探險」為主題,運用10款花種、近25萬株花草打造大型迷宮,旅客彷彿踏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如夢似幻又充滿童趣;新社花海占地50公頃,幾何圖案及含苞玫瑰圖騰打造如同大地桌布般的壯麗景象,可食地景意象區更以盆器栽培排列出愛心,浪漫度爆表!結束賞花行程,住宿首選統一谷關,在大自然壯觀的景色下沉浸暖心湯泉,戶外泡不夠,房內也有湯池可享受,隔天離開飯店推薦走訪附近的捎來步道及充滿日式氛圍的小街道,欣賞沿途美景及愜意氛圍,完美假期讓您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