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枝粉彩創作個展 創作的熱情與讓人驚艷的粉彩作品

【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以巷弄及鄉野小小角落為意象的粉彩創作,以「角落」為題,王雪枝粉彩創作個展,將在11月3日開始到11月底,在⾼雄醫學大學附設紀念醫院的南杏藝廊展出,畫風嘗試用最簡單的色調,捕捉即將消逝的磚瓦老屋景象;及靜物寫真及高雄田野鄉間。有它可愛迷人的魅力,用令人感動的一角來創作的心情故事,分享她創作的熱情,與讓人驚艷的粉彩作品。
 
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創會理事長王雪枝,奧地利音樂學院音樂碩士、台灣粉彩教師協會員,從中山大學音樂系退休之後,開始追求、實現人生第二夢想,繪畫!
 
 
她認為,音樂與繪畫,本為藝術同源,她的畫中有樂,樂中有畫,標準斜槓全人,樂畫人生。透過輕鬆無壓力的引導式教學,可以學習到專業的粉彩畫的繪畫手法和粉彩筆的相關知識外,還可以在心靈層面獲得紓壓及心靈上的平靜,釋放壓力。
王雪枝高昂的創作熱情,想讓更多人感受到粉彩藝術的魅力,積極熱情於藝術創作,舉辦過多場國內外展覽,曾遠赴紐約第一銀行藝廊聯展。
 
做甚麼像甚麼的特質,亦多次得到國際大獎,而現在的她,只想畫出屬於自己的想法,一邊畫圖,一邊品嚐自己收藏多年的紅酒,她認為,「畫香」「酒香」這才是人生一大樂事。
 
取名為”角落”,雖然⼤⼭⼤海,壯闊山河,自有它雄偉的一面,可是,她更喜愛靜靜的觀察此次創作,嘗試用多媒材的⽅式來呈現畫⾯的美感,利用⽔彩打底,並⽤粉彩覆蓋以達到豐富,飽和的色彩。
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創會理事長王雪枝,她致力於「藝術公益」,以藝術活動形式呈
現,並進行社會推廣,在個人能力之內也將售畫所得善捐助人。
希望透過這次的展覽,將以義賣畫作的⽅式,將義賣所得,捐贈給弱勢團體以及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安寧病房!以藝術活動形式,呈現並進行社會推廣做公益,在個人能力之內也將義賣所得善捐助人,藉此拋磚引玉,還望愛好藝術的朋友,能夠一起
來共襄盛舉。
 
展覽期間:11月3日-11月30日
展覽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南杏藝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