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歌手周子寒 為靜默植物人安養院增添歡樂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特辦理「為愛而生公益餐會」;為讓無法外出的院民也能如臨現場,19日上午10點,蕭碧月副總裁現身創世板橋分院,也邀請玉女歌手周子寒,擔任愛心大使,為院民獻唱暖心歌曲,讓靜默的安養院增添歡樂。
  
藝人周子寒表示:「聖經上有句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能做一位給予者的快樂,是無法言語的。也盼在慈善募款活動中,呼籲大眾與我一起,善盡自己的慈悲、關懷與責任。」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表示:「今年是一個不平靜的一年,不僅有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也有許多人生無常的憾事發生;在艱難時刻,更應該為弱勢家庭挺身而出,陪伴他們渡過難關,知悉創世基金會募款不易,主動發起公益餐會活動,串聯公司及員工愛心支持25桌,並拋磚引玉捐助10萬元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呼籲各界發揮社會責任,讓弱勢服務細水長流。」

「為愛而生公益餐會」將於10月25日在板橋Mega50鼎鼎宴會廳48樓舉行,現場邀請江明娟、吳奕帆與周子寒等歌手演唱,另有交響樂演奏及多項豐富餐點,歡迎民眾認餐券(2000元/張)、認桌(2萬/10人),亦可小額捐款,助植物人常年服務。愛心專線:(02)8966-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