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統一渡假村限定開會+竹筏TB+BBQ+導覽

【記者 玉女 屏東 報導】

一場有效率的會議不應只侷限在狹窄的會議室裡,欲打造高績效團隊,讓每一場會議都能成功締造商機,除了要擁有室內及戶外的的優質場地,Team Building(團隊建立)體驗課程更是重要!即日起至2021/12/31,墾丁統一渡假村推出鵝鑾會議假期,兩天一夜四人房每人只要2,388元起、三天兩夜四人房每人則4,688元起,除了會議,還有提供茶點、豪華早餐及中式桌菜,夜晚再加碼BBQ派對,於夜晚的星空下大啖烤肉,幸福指數超高!專案最大亮點「竹筏TB」,以團隊竹筏搭建為主軸,讓您在會議的中場休息時間與團隊共同合作、腦力激盪,成功搭建竹筏,不僅提升溝通技巧及訓練敏捷思維,共同划向目標的過程中亦能有效凝聚向心力,夜間還有「觀星導覽」,前往鵝鑾鼻公園,在夜幕下導覽美麗的星空,欣賞少有的天文美景,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心情。此外三天兩夜加碼「生態導覽」,人員帶領團隊一同走入墾丁生態,共同欣賞自然之美,讓會議績效UP!

高效會議加上閒適的南島風光,打造全新的會議體驗!一覽墾丁美景,湛藍的天空下微風吹拂,夾帶著海水氣息,讓人徜徉在獨特的海洋氛圍,閒適放鬆的心情,更能紓緩會議緊張情緒。園區鄰近鵝鑾鼻燈塔/鵝鑾鼻公園、砂島 貝殼砂展示館、龍坑生態保護區、台灣最南端。豐富的「墾丁鵝鑾會議」專案內容,加上超優的地理位置以及園區各式室內外設施、泳池及戲水設施,讓您放鬆緊繃的心情,盡情揮灑汗水,讓團隊留下難忘回憶!整合會議、度假一網打盡,來場特別的會議假期,就選統一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