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華新品發表會 愛心捐贈助弱勢

【記者韋三元/高雄採訪報導】沐華國際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在防疫期間研發腳步不斷,日前推出新產品全方位五行奇蹟能量霜,搭配沐華教育團隊獨家引用淋巴引流術法,有助於提昇身體健康,增加保護力。在後疫情時代,增強身體抵抗力,中醫經絡理療技術搭配完美的產品,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防疫即免疫。
沐華公司創辦人洪若萍持續致力提倡健康養生保健觀念生活化,依據中國五行理論、一年中的四季變化與人體五臟六腑、五感情志相呼應之養生觀念,並以西學為體,中學為用以西方醫學理論、美容生化科技,搭配依據黃帝內經經絡學說以及專業融入精油調香技術,經由歷無數次的實驗測試、比例及精油香氣氛調整,研發出全球美容保健市場首創獨一無二的頂級美容保養聖品全方位五行奇蹟能量霜,包裝外觀更有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

沐華公司新品發表會適逢父親節,也是沐華公司董事長生日。謝董事長於晚宴現場捐贈10萬元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沐華公司董事長表示:沐華是一個有愛的公司,愛心善行幫助他人健康,扶助弱勢,讓公司大愛一直流傳下去。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許院長表示,去年慈暉園身心障礙的大朋友們寢室的冷氣,沒辦法使用,購置冷氣的經費也要花費不少,在經費上遇到一些困難。沐華公司謝董事長知道這件事之後,就很慷慨,直接幫慈暉園換新的冷氣。像今年這麼熱的天氣,我們這些身心障礙的大朋友都不用擔心。
今天是謝董事長生日,慈暉園這些身心障礙的大朋友就用雙手做卡片送給董事長。那些孩子做出來的卡片,用不是很漂亮的文字,可是也會很認真的寫出生日快樂,來感謝董事長。【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高雄採訪報導】

▲謝董事長於晚宴現場捐贈10萬元給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記者湯皓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