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片《埃及豔后》曾嗆「不爽不要看」結果真的沒人看了?創下歷史最低的1分評價! 

圖/翻攝IMDb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Netflix全新紀錄片《埃及豔后》播出前就在全球上掀起熱議,原因是根據歷史上的紀錄,埃及豔后本身是希臘人,具有歐洲和埃及的血統,不過劇組卻選用非裔黑人女演員 Adele James來飾演本作的主角"克麗奧佩脫拉",遭到不少歷史學家與埃及人的反彈,但對此女主角和導演僅回應「不爽不要看」,沒想到日前播出後真的沒人看了,還創下歷史最低的"1"分評價。 

《埃及豔后》這部作品早在上個月前,就因為導演使用黑人女演員來飾演"克麗奧佩脫拉"一角遭到全球影迷的猛烈砲火攻擊,許多歷史學家與埃及當地學者認為該作品既然是紀錄片,就應該尊重歷史,不得刻意扭曲事實,甚至還有埃及律師正式提告《埃及豔后》這部作品篡改歷史並要求下架影片。 

埃及豔后的女主角"克麗奧佩脫拉"究竟是何人呢,根據歷史紀錄,克麗奧佩脫拉於公元前69年出生於埃及歷亞山大市,屬於說希臘語的王朝,所以血統是歐洲人並非黑人,埃及古文部門與委員會也表示,克麗奧佩脫拉七世擁有淺色皮膚,這是歷史事實,必須得捍衛古埃及的歷史真相,不得惡意扭曲。 

不過在當時飾演女主角的非裔黑人 Adele James僅回擊「不爽不要看」,導演 Tina Gharavi也力挺並質疑「為何埃及豔后不能是黑人,難道克麗奧佩脫拉就一定是歐洲人嗎,說不定她也有黑人的血統」,疑似沒有再理會全球觀眾與歷史學家以及埃及當地人的想法。 

而近日《埃及豔后》正式播出後,當時女主角 Adele James說的「不爽不要看」真的顯靈了,似乎真的沒有人要看了,不僅如此,這部紀錄片也創下了史上最低分的"1"分評分,非常有潛力成為人類史上觀眾評價最低的電影作品之一。 

這篇文章 Netflix新片《埃及豔后》曾嗆「不爽不要看」結果真的沒人看了?創下歷史最低的1分評價!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