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萃「純淨頂規藻油」獲Monde Selection國際特級金獎

爽爆新聞網|記者金仲達/台北報導

不論產前產後,補充DHA對孕婦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不僅可補充營養、調節生理機能,還是替寶寶學習力奠定良好基礎的關鍵因子,世界衛生組織(WHO)更建議,孕婦每天應至少攝取200毫克的DHA。

昂萃生技曾詠羚營養師表示,DHA是一種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這個營養素對民眾而言其實並不陌生,它是生理運轉的重要營養素,但由於身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靠食物獲取,包括:鮭魚、沙丁魚、海藻、植物油、牛奶、豆奶等,但是食物所含的DHA含量較低,且要再進行轉換,吸收效率不高,得要極大量的食物才有辦法滿足一天200毫克的攝入量。

昂萃生技【晶萃 65% rTG 頂級藻油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圖片來源:昂萃生技

因此,市面上推出魚油或藻油產品,曾詠羚營養師表示,魚油除了有重金屬污染的疑慮,其含有影響凝血功能的EPA,不建議孕婦或重大手術患者食用。「藻油」則是從海藻萃取出來的油脂,其成分以Omega-3脂肪酸為主,又以DHA含量最高,被譽為「素食魚油」。

由昂萃生技所研發「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是市場唯一濃度最高且高吸收型的藻油,DHA含量高達286毫克,輕鬆滿足一日所需、特別適合素食者,也無重金屬污染的風險。

【晶萃 65% rTG 頂級藻油 】為臺灣唯一雙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與2023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圖片來源:昂萃生技

Monde Selection將在6月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辦頒獎典禮,晶萃成為台灣唯一雙榮獲2023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藻油產品。昂萃生技執行長陳以旋表示,「消費者安全與環境保護是研發產品時,最重視的一環。藻油被稱為『素食魚油』,但藻油顯得比魚油更加純淨,魚油除了有重金屬汙染的風險之外,還必須靠大量撲殺魚類才能萃取到一點點的魚油,並不是守護環境、友愛地球的展現」。

對此,昂萃生技選用西班牙大廠「65%rTG藻油」,透過物理性的「超臨界萃取」技術,以萃取、純化、分離、濃縮技術,進而打造純淨無腥味的藻油,減少污染、殺生等問題。為了維持健康,攝取任何食品都該更加慎重,挑選藻油產品建議認明是否有相關的檢驗或標章,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詳情請點閱:https://puriginallife.co/RYA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