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又爆出死傷事件!兒童翻越柵欄當場被獅子咬成肉醬?網:下次不敢了 

圖/源自每日星報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位於南美洲的巴勒斯坦近期發生一起動物園的恐怖死傷意外,一名年僅6歲的兒童與家人到動物園玩時,疑似自行翻越用來關閉獅子的護欄,結果當場遭到獅子攻擊咬成肉醬慘死,就連旁邊許多圍觀遊客驚聲尖叫也無法阻止這起悲劇發生,男孩家屬悲慟萬分,詳細情況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根據外媒報導在本月1號時,一名叫做 Hamada Iqtiet 年僅6歲的男童,與家人前往到加薩走廊的私人動物園(Asdaa Park)玩,據悉當時 Hamada Iqtiet在靠近關閉獅子的護欄外,疑似調皮自行翻越鐵欄進去,下一秒就直接被獅子撲上攻擊,男孩靠在鐵欄外圍不斷哭喊,旁邊的遊客也驚聲尖叫,沒想到獅子卻越咬越起勁,當場就將男童咬成肉醬慘死。 

事後經過警方證實 Hamada Iqtiet確實不幸身亡,目前初步調查指出,關閉獅子的護欄外面還隔了一道鐵欄,警方相信是 Hamada Iqtiet自己調皮翻越護欄進去,並且試圖接近獅子才會釀起這場悲劇,但家屬對於警方的說法仍然保持異議,而詳細情況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之中,園區也暫時關閉。 

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在網上紛紛留言「沒關係至少他下次不敢了」、「獅子:今天居然這麼早放飯」、「園區免費加菜」、「到底哪來的自信」、「也太會翻了吧」、「可能怕獅子餓著」、「再皮R」、「用餐實境秀欸」。 

這篇文章 動物園又爆出死傷事件!兒童翻越柵欄當場被獅子咬成肉醬?網:下次不敢了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