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理監事改選 – 理事長林進福連任成功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高雄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2023年03月29日(三)下午5:30於香蕉碼頭宴會館2樓海景廳進行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外,並舉行兩場講座分享,邀請『博識高科技有限公司經理 陳金漢』進行「數位拓人脈 智慧展業務」專題演講。

陳金漢經理說:學會拓人脈,就有生意做,但在現在5G現代社會中又如何進行社交,善用科技即便不出門,也能與他人或社群虛擬空中互動,智慧科技的學習加上有溫度的經營,這才是現今社會人脈經營的重要關鍵,數位拓人脈已成為展業務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協助企業在人脈拓展方面更上一層樓,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還能夠透過大數據分析功能,協助展商了解參展者的需求與偏好,提供更加貼近市場的產品與服務,進一步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第二場專題演講由『博士兒潛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洪麗玉』分享「創業路上面臨動態環境下如何永續生存」,總經理洪麗玉長期致力於研究和開發基於人工智能的教育產品,旨在挖掘兒童潛能,憑借多年的研究和實踐經驗,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創新型的教育產品,涵蓋了幼兒園、小學和初中等不同年齡段的兒童。 博士兒潛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挖掘潛能,助力成長」為宗旨,採用了全新的教育模式和技術手段,旨在打破傳統教育的束縛,讓每個孩子都能在快樂學習的氛圍中發掘自己的潛能,實現個性化的成長,並善用多年專長輔導企業,在這個日益變幻莫測的商業環境中,創業者們必須掌握永續生存的法則,才能穩健地突圍動態競爭環境,在創業路上突破盲點永續經營。

高雄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第5屆理事長為林進福高票當選眾望所歸、常務理事陳明基、常務理事蕭新論、當選理事共9席,包括林進福、陳明基、陳子輝、蕭新論、李玟嫻、李元芳、陳皇谷、黃雅雯、陳金漢,當選監事共3席,包含監事會召集人鄒進修、曾慶成、潘世貞。

理事長林進福表示,為了促進高雄市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及推廣觀光產業,旨在整合文化創意及觀光產業之資源,擴大產業價值,提升高雄市的國際形象,協會陸續將透過舉辦各式活動、推動跨業合作、提供產業資訊等方式,協助會員企業開拓國際市場,同時也將致力推廣高雄市獨特的文化、美食及觀光景點,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前來高雄旅遊。 我們相信,在各方努力下,高雄的文化創意及觀光產業定能蓬勃發展,成為台灣最具特色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