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青島同鄉會〕第十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聯誼

【記者王貴雄報導】2023.2.25

〔台北市青島同鄉會〕第十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在(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B1)府宴餐廳舉辦
本次活動200位同鄉參加團拜活動。王正德理事長帶領全體理監事等向大家互相拜年,並轉達了山東省政府台辦對在台青島同鄉的問侯與祝福。疫情多年兩岸無法來往,今年疫情解封希望大家可以儘快見面,同是一家人非常想念。理事長今年要帶大家回家。

隨後,舉行了臺北市青島同鄉會員大會過去一年發展與討論未來一年來的計畫匯報。

總會長鼓勵

本會設有  青年獎學金 博士獎學金

博士學位並頒發獎學金,今年有兩位博士,當場兩位博士還把獎學金捐給本會作爲繼續鼓勵青年一代學子,青島同鄉會頒發博士榮譽狀及獎學金兩萬元與 96 歲老爸爸分享喜悅及在場約 200 位的山東青島老鄉及中華民國全省各省市鄉長代表出席活動~由劉建軍中將總會長及國防大學于茂生中將校長及青島同鄉會王正德理事長頒發博士榮譽狀及獎學金並由聖賓博士全數捐出給後進的碩博士的獎學金做為獎勵以資激勵更多的博士為山東及青島子弟向上提升學歷的指標!

 

青年獎學金,發揚中華文化代代相傳精神,並頒發了獎學金鼓勵品學兼優的青年學子和祝福他們能夠繼續在學習過程中努力上進。

現場還有好幾個新會員踊躍加入,理事長希望同鄉會繼續擴大為同鄉服務的內容,團結同鄉與青島保持和密切聯繫。

青島同鄉會理事長王正 非常感謝華夏宗親聯誼會理事長李鎔任帶領團隊蒞臨

感謝各位鄉長的支持以及貴賓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