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識詐宣導 屏警從不缺席

【宋正宗/屏東報導 】屏東分局日前結合長治鄉公所、紙飛機公益劇團、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屏東分會等民間團體,共同舉辦「感恩惜福 迎春送暖」及「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等活動,讓弱勢同胞提前趕受農曆春節熱鬧及社會的溫暖。

&nbsp& &nbsp&屏警鑒於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將本轄高發性詐欺案件,如人頭帳戶詐騙、假投資詐騙等,利用我問你答趣味互動遊戲方式,讓民眾回答妥善保管個人存摺、金融卡、證件等,切勿販售或出(租)等防護作為;同時也強調,最新「領取現金6000元」的簡訊或是網址連結,要求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信用卡卡號、銀行帳戶及密碼等重要個資,千萬不要任意相信!避免淪為詐欺幫助(共)犯。

&nbsp& &nbsp& 屏東警分局表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從1月1日至30日,除「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目標外,更強調查緝犯罪打擊不法分子不分日夜,也呼籲透過警民合作,從民眾發現可疑犯罪徵候就向警報案即時遏止犯罪,以期淨化社會治安,守護民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