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 X 未來飲食研究所「益生菌爆米花」挑戰無負擔的營養零食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嘴饞想來點零食,卻又怕吃下太多負擔?起士公爵聽見大家的心聲了!2022年與未來飲食研究所獨家研發大人、小孩都無負擔的健康零嘴「益生菌爆米花」,讓你吃零食也能吃健康!

負擔降低、美味升級!起士公爵 X 未來飲食研究所「益生菌爆米花」挑戰無負擔的營養零食

談起這款爆米花的研發靈感,起士公爵創辦人James說是來自於兩位女兒。每次去到超商,孩子們總是會想買個零食解嘴饞,但身為父母的他,又會擔心孩子吃太多不健康。如果有款健康零食可供選擇,讓孩子滿足味蕾的同時,也能提供身體所需營養素,豈不是一舉兩得?「益生菌爆米花」就此誕生!

負擔降低、美味升級!起士公爵 X 未來飲食研究所「益生菌爆米花」挑戰無負擔的營養零食

融合酸甜草莓氣息,減糖又減油,每一口都是享受

「益生菌爆米花」愛戀草莓口味,馥郁的草莓優格香氣,為冬天增添濃濃暖意。選用100%天然乾燥草莓粉,沒有任何色素、添加物,草莓的香氣與爆米花完美融合,味蕾與視覺都是享受。一顆顆飽滿的粉紅圓粒,酸甜清爽的口感暖入心底,在這個冬季帶來療癒好滋味。

負擔降低、美味升級!起士公爵 X 未來飲食研究所「益生菌爆米花」挑戰無負擔的營養零食

不少人擔心吃零食容易胖,加上現代人多外食,不僅容易高油、高糖,吃下許多精緻澱粉。有別於一般爆米花,「益生菌爆米花」製作過程中特別減糖、減油,無反式脂肪,使用獨家氣炸技術,讓爆米花酥脆不油膩,還能保留完整玉米營養與膳食纖維。每包僅120卡,熱量低少負擔!

 

添加專利級益生菌,兼具健康與味蕾饗宴

兼顧健康與美味,一直都是起士公爵X未來飲食研究所的終極追求,這款「益生菌爆米花」當然也做到了!獨家添加「專利級益生菌LP BRA P01滅活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菌叢平衡。研究指出,好的益生菌能改善腸道環境,促進消化、調整過敏體質,腸道健康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對於大人、小孩都是很重要的健康來源。

 

維生素D與鈣質也是現代人經常缺乏的營養素。為此,「益生菌爆米花」同步添加維生素D與牛奶鈣,幫助你照顧一家人的健康,是老少咸宜健康零食,讓你在享受點心時,也能攝取營養,頭好壯壯、健康更升級!

 

酥脆的爆米花體結合天然草莓香氣在嘴中釋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款連孩子都能安心吃的最佳療癒系零食,是健康送禮的好選擇!無論是買給家人品嚐,還是作為禮物送給親友,都能吃出健康、吃出幸福味!

 

 

*美味食用小提醒:「益生菌爆米花」製作過程少油、少糖,也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因此開封後較容易受潮,建議開封後30分鐘內食用完畢,保有最佳品嚐風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