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南區四鄉鎮徐榛蔚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鬧熱滾滾 徐榛蔚政見願景贏得滿場掌聲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10日)在國民黨提名鄉鎮長、縣議員候選人詹金富、鍾素政、陳建忠、林玉芬、金淑敏、高小成、鄉鎮村里長等候選人及瑞穗鄉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進光、後援會會長陳廖安、顧問團團長魏清河、總幹事黃盛皇、玉里鎮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溫芳榮、後援會會長楊淑玲、顧問團團長楊奇峰、總幹事蔡宗翰、卓溪鄉主任委員呂必賢、後援會會長田清興、總幹事田東昇、富里鄉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詹金富、後援會會長陳榮聰、後援會副會長林同助、顧問團團長簡明志、總幹事張素華的陪同下至花蓮縣南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團結誓師大會,包含瑞穗鄉、玉里鎮、卓溪鄉和富里鄉,徐榛蔚縣長一進入會場無不歡聲雷動,尤其提出政見願景,更贏得滿堂彩。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兼競選總部總幹事張逸華上台痛陳0918震災時,民進黨心中只有選舉沒有花蓮,總統、行政院長還在拚選舉,徐縣長在震後第一時間,就和傅崐萁委員及救災人員趕到救災現場。張逸華總幹事批評新冠疫情以來,高達8400億的防疫預算,竟然仍造成口罩、疫苗、篩劑等各種亂象,甚至累計1萬2千餘人死亡,讓人民持續面對疫情的風險。這場選舉務必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真正愛花蓮的徐縣長。

徐縣長在旗隊引領和滿場熱烈鼓掌下上台表示,花蓮南北長達175公里,相當於西部6個縣市,如何解決醫療資源問題、加強自救能力,是花蓮重要課題。所以主張持續將花蓮打成為具有自救能力的韌性城市,包含防洪、治山、排水等自主防災管理系統,都很重要的一環。

徐縣長感謝各鄉鎮長與村里長的努力,各個地方建設都來自用心的村里長提案,鄉鎮公所和縣政府攜手同心,嘉惠鄉親家人,從基層到縣府,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網絡,有賴於此,0918震災也才能夠在短時間統計災損,及時提供協助。

徐縣長表示,希望未來繼續與大家共同努力,輔導地方協會、婦女會,持續佈建各項社會福利機構,如文健站、福氣站,照顧我們長者家人。也持續加速瑞穗日照中心完工、各個活動中心設施設備改善,提供我們鄉親家人一個良好的活動空間,增進健康樂活。

徐縣長最後懇託大家支持、順利連任,過去縣政府在農路改善、農會農特產品行銷合作、新建消防分隊廳舍等項目的成果有目共睹,未來將持續精進外,也推動婦幼福利中心等服務據點的規劃。希望未來可以攜手一步一步、逐步落實各項花蓮的幸福建設。

    圖:花蓮縣長徐榛蔚 親民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