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里長候選人林義泰總部成立

爽爆新聞網|記者郭汶暄/台南報導

永康里長候選人林義泰總部於(6)日前成立,議員候選人朱正軒、立法委員林宜瑾都到場為里長候選人林義泰披上競選彩帶,林義泰里長擁有30年來中華里的服務經驗,里民的幸福快樂、社區的進步平安是林義泰不能推辭的責任,展望未來中華里要發展成為現代化的先進社區,更加需要里民的積極參與,讓里民心手相連共同來守護進步平安的中華里社區,一起迎接幸福美好的未來。

里民支持。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里長候選人林義泰和義工們,30年來的中華里服務,促成復興國小搬遷到中華里,設置永康區中華里停車場,兩座社區公園運動設施和綠美化維護,平實公園開發爭取和里內道路銜接,里內柏油路面經常性修補和鋪設維護,辦理里內各項休閒和才藝活動,爭取更多的銀髮族與弱勢族群福利,用心推動長照關懷與失智友善服務。因為里民跟里長林義泰的努力,中華里從全國環保模範社區發展為永康唯一完全開發、現代化的亮麗社區。

立法委員林宜瑾。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永康里長候選人林義泰將加強各項服務,繼續提升社區公園休功能,致力社區各社團合作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強化照顧關懷據點服務功能增進老弱福利,配合復興派出所強化警民合作維護治安,增強義工組織鼓勵奉獻精神造福社區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