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幸福義剪南投情 女青商年終關懷獻愛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歲末年終,臺中女國際青年商會 同李映儒愛義剪團隊與德安啟智教養中心於12月30日當天共同舉辦「手牽手一起送幸福 社區公益暨關懷活動」,幫助院內所有的院生一起過好年。

臺中女國際青年商會,創會於民國64年3月8日乃全省第一個成立的女性分會,創會至今已45年,期許能擴大社會參與,服務社會,更積極培育優秀會員,建立青商社會形像,為社會儲備更多人才,以達到本會“訓練自己 服務人群”的宗旨。

本次活動透過會友們大力宣傳「愛心不分大小,有您真好」努力籌募物資及捐款,再由廖志忠經理底下美髮講師群嚴格訓練,結訓後成立的愛義剪團隊幫助院生們剪個帥氣俐落的髮型,讓院生們開開心心沒煩沒惱好過年。

2020年會長張雅菁表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臺中女青商會「2020愛您愛您 手牽手一起送幸福」將帶領女青商們,一同把幸福傳遍每一個城市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