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益大力量,邀請您一起用行動改變世界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國際百貨致力於公益活動已有12年的時間,由創辦人林國慶董事長開始,每年都會持續扶助弱勢團體,也帶動全企業去執行,此事已成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也希望可以一直傳承下去,能夠藉由自己的愛心拋磚引玉,更希望能以領頭羊的角色,希望帶動其他企業體也能透過小小的公益,發揮一些力量,讓大家也能夠伸出援手,用行動改變世界。除了在國際百貨館內外、各關係企業館外、粉絲頁與官網上曝光活動訊息,此次義賣也會將所有物資與募款金額全數扶助給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今年,國際百貨與創世基金會攜手合作,將於12/5(四)-12/8(日)在國際百貨1樓舉辦為期四天的愛心商品義賣,我們邀請大家,不管是企業、團體或個人加入這次的義賣捐助活動,同時也歡迎在活動期間一起來購買愛心商品,讓我們為創世這些植物人朋友及家庭一起加油打氣吧!!

創世前前後後安養了超過2,000多位植物人,幫助許多辛苦傷心的家庭,都是靠著社會上愛心朋友的支持,才享有這份福澤。在照護這條辛苦的路上,創世仍堅持給這些植物人最妥善的「安養」,不能因為他們沒有知覺,而放棄他們應該享有人的基本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