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動手做」親子共學活動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高雄市博正兒童發展中心承辦本市三民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於日前在維格餅家黃金波蘿城堡辦理「鳳梨酥動手做」親子共學活動,邀請有慢飛天使的家庭一同創造美好回憶。

慢飛天使的家長常為了把握黃金治療期,在工作之餘,需帶著寶貝奔波接受療育課程,鮮少有機會帶孩子共學、參與共同製作糕點的活動;因此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與維格餅家黃金波蘿城堡合作,邀請慢飛天使家庭一同來參與自己動手做鳳梨酥與體驗互動裝置,透過活動來刺激孩子的視覺、觸覺與聽覺,帶領孩子認識高雄特產鳳梨,並於共學歷程中增進孩子與家長、手足間的情感,用心完成充滿愛的鳳梨酥。
  
高雄市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除了不定期辦理親子共學活動,亦提供多元的早療服務,如兒童遊戲篩檢、早期療育宣導與諮詢、家長喘息活動、親職活動等,歡迎有早療疑問的民眾來電洽詢:(07)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