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出遊做「這些事」超加分!網讚:好羨慕!

情侶出遊做「這些事」超加分!網讚:好羨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遊一直是增進男女感情的好方法之一,更是有著「過夜可以看清一個人」的說法,讓不少網友都認為在同居前一定要先與伴侶來趟旅行才能更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以及細節是否合適,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已經27歲了,父母才終於放心讓她與男友出遊,趁著有Visa以及Agoda折扣碼等等直接入住了最高級的套房,沒想要在旅途時男友做了這四項行為,讓女友覺得超級加分。


▲(翻攝自論壇

這名網友表示,因為自己非常淺眠,男友總是等她入睡後才敢入睡;害怕吵到她自己主動提出要去沙發休息;在旅途中自己熱到很不舒服,即便下一個就是男友想要去的景點,男友也主動提出先回飯店等氣溫轉涼;手機不小心遺失,男友雖然些許無奈的認為打亂了旅遊計畫,卻也很耐心的協助找回手機。

文章發出後就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男友很有耐心 超加分!」、「睡覺那個有點貼心,我每次都要比男友早睡忍受好幾年才習慣」、「嗚嗚 是令人稱羨的感情 好羨慕」、「妳男友聽起來是個大暖男 請好好珍惜」、「本來想說男友超棒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發現原來原po 很美才是重點呀!」。

這篇文章 情侶出遊做「這些事」超加分!網讚:好羨慕!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