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聽障者和社服金捐贈聲暉台中協進會活動

關懷聽障者和社服金捐贈聲暉台中協進會活動

【照生新聞記者謝榮浤 台中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雙十國際同濟會日前於民國111年4月16日上午10時由會兄謝慶能會長帶領雙十國際同濟會全體會兄和中B區各會會長蒞臨

4154807
▲國際同濟會中B區雙十國際同濟會與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合影。(圖/同濟統一會 柯 甦)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舉行關懷聽障者暨社服金捐贈活動。

4168341
手舞班為活動獻舞,感謝同濟會前來關懷協會。(圖/同濟統一會 柯 甦)

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成立於民國81年是一群聽障生到家長努力的奔走下成立的互助團體,希望藉由社會大衆共同努力回饋與幫助使更多的聽障朋友能更加寬廣、自信的走出自我。目前有青年及幼兒口語培訓班,手語班,微網紅社群行銷班,鐵馬隊,攝影班等多元的幫助他們表達的能力。

4154609
▲雙十會謝慶能會長捐贈社服金新台幣八萬三千伍百元給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圖/同濟統一會 柯 甦)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主席邱圳源和候任主席江月英皆参加了此次活動並致詞,活動中捐贈社服金新台幣八萬三千伍百元給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姚理事長也回贈感謝狀給中B區各會。

活動中看到手舞班同學認真的表演,使所有参加的人員深受感動。雙十會謝慶能會長也期盼社會上有更多的善心人能賛助聲暉協進會,使他們有充裕的經費幫助聲障朋友能自信的在社會生活。

4168344
▲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總幹事江雁武及秘書林芳怡活動推手(圖/同濟統一會 柯 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