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警友站長贈快篩劑 警民協力攜手抗疫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目前國內疫情嚴重,警察人員不僅需要持續維護治安與疏導交通,還要執行各項行政協助及配合各地衛生局進行防疫工作,所以,因執行公務而確診的員警不在少數;中市警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友站站長陳蓀裕深感警察同仁的辛勞,特別捐贈100支快篩試劑供員警使用,此舉讓疫情前線仍堅守崗位的員警們備感窩心,也更有動力為民服務,「警民合作」共同對抗疫情。
  
黎明派出所警友站站長陳蓀裕在疫情初期就曾主動從各地集資贈送醫療用口罩3000片供給警察同仁使用,讓警方有足量的口罩可供替換保持衛生。上(5)月30日,陳站長再表示,鑒於疫情日趨嚴峻,站在第一線協助防疫的警察不僅擔心自己染疫,更會擔心一不小心傳染民眾與家中老小,由於老人、幼童免疫力不足,萬一染疫可能引發併發症狀,所以再次贈送快篩試劑,不僅可以保護警察同仁,也是給警眷以及所有需要警方協助的民眾打一劑強心針,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警民一起齊心抗疫。
  
黎明派出所所長江明儒表示,自疫情期間派出所同仁出入勤,從駐地到人車管理皆落實全面清潔消毒,防疫工作與維護治安及交通相同,都是不分黑夜白天;不論平日假日,為了值勤員警的健康以及維持為民服務品質,持續落實快篩檢查,讓警察繼續全天候守護民眾的健康與安全,共同防疫渡過難關。

黎明所警友站長陳蓀裕捐贈100支快篩試劑供員警使用。
黎明所警友站長陳蓀裕與全體員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