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走失臺中暖警助尋回飼主與毛小孩團圓

臉書寵物協尋社團發文協尋,終於順利讓飼主與毛小孩團圓。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近年來毛小孩也成為不少人重要的心靈寄託,日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撿到一隻疑似走失的紅貴賓,暖心地員警將其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並於臉書寵物協尋社團發文協尋,終於順利讓飼主與毛小孩團圓。

暖心地員警將其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警員李柏廷日前獲報於西屯區朝富路與朝馬三街口,撿到一隻疑似走失的紅貴賓,民眾深怕狗狗有危險就先暫時送到派出所,員警依小狗的外觀研判,疑似為剛走失不久的小狗並非流浪狗,於是帶往附近寵物醫院掃描晶片,但狗狗並沒有植入晶片無法聯繫飼主,警方只好先帶回派出所安置並於臉書社團發文協尋,希望能盡快找到飼主,飼主陳小姐一看到消息便馬上前往派出所認領。

 

感謝警方的協助找到愛犬。

陳小姐表示該貴賓名為「MOMO」,MOMO年紀已大且患有白內障,不知道這次怎麼會自己離開家裡,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才能順利找到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