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慈善基金會善盡企業社會 住宅社服站設備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每年都給予伊甸基金會最大支持的富宇慈善基金會,今年持續捐贈伊甸太平育賢社會住宅社服站冷氣、電扇、窗簾、烤箱等設備,伊甸也在太平育賢社會住宅舉辦捐贈會,伊甸資源發展處張炎玉處長、台中區李瓊瑤區長特地前來致謝,富宇慈善基金會張宇承執行長也率領基金會夥伴們前來參加,也藉此來了解伊甸在地的服務,親自給予社服站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太平育賢社會住宅是伊甸繼豐原安康社會住宅,第二個服務進駐成立社服站的社會住宅,透過積極與社區互動及創新的服務模式為社區帶來不一樣的收穫,協助社區弱勢族群資源的連結,辦理各項多元活動提升居民的社會互動,發掘居民的優勢與價值,提升個人與環境的保護力,建立社會的資源網絡與連結。此外,也提倡跨代共融精神,鞏固家庭關係及對社區的歸屬感,確立居民間互相守望,建立一個關愛和諧社區。

伊甸感謝富宇慈善基金會的捐助,讓社服站的環境設備更加完善,讓社區民眾在這裡參與活動更加舒適,更感謝富宇慈善基金會一直與伊甸同在,這幾年下來,捐贈豐原社會住宅社服站的冷氣、視障者專用白手杖、居服員所使用的居服六寶,支持長照服務、小作所設施設備,協助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等,期待透過富宇慈善基金會的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企業一起響應,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感謝富宇慈善基金會的捐助,也給予伊甸社服站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會介紹服務
富宇慈善基金會捐贈伊甸太平育賢社會住宅社服站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