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心與祝福|縣長徐榛蔚春節前夕慰問畢士大教養院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節將屆,縣長徐榛蔚偕同社會處處長陳加富於(28)日前往花蓮畢士大教養院慰問,傳遞愛心與祝福,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生風」。

 畢士大教養院的小天使們見到徐縣長到來興奮不已,並由顧美玲教士帶領院童獻唱一首「好心情」,祝福徐縣長新的一年收穫主的恩典徐縣長主動擁抱顧教士感謝她這一年來的辛勞,氣氛一片融洽。

 縣長徐榛蔚表示,春節慰問的意義,除表達花蓮縣政府對社福機構的關心之外,也呼籲社會各界給予社福機構更多支持和鼓勵,攜手共創溫馨及關懷的社會對於未能親自前往慰問之其他兒少安置機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老人福利機構,徐縣長也表達縣府的溫暖關懷之意,讓機構感受滿滿的祝福。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統計,8間兒少安置機構收置108人,4間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收置293人,4間老人福利機構收置314人,因農曆新年期間工作人員必須犧牲年假,照顧留在機構過年的機構服務對象,無法返家團圓吃年夜飯,藉由機構工作人員長年的照顧,維護機構服務對象照顧品質,減輕家庭照顧者照顧壓力,尤為本縣社會福利服務推動的重要磐石。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陳加富強調,花蓮縣政府非常重視本縣兒少族群、身心障礙者及老人各項需求,不僅提供經費補助使用日間及住宿式服務、作業活動及休閒文康等各項福利服務,致力打造「社福優先、宜居樂活」的幸福花蓮。

原始新聞來源 傳遞愛心與祝福|縣長徐榛蔚春節前夕慰問畢士大教養院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