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寒冬送暖助弱勢家庭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保證責任中華民國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於安得烈慈善協會台北總部舉辦「物資送暖」公益活動捐贈儀式,在本社總經理鄭昇陽主持下,匯集本社、安得烈慈善協會與新北市榮服處三方資源,聚焦於社會弱勢族群提供即時、急需、即用的資源。

值此,歲末寒冬,總經理鄭昇陽由社服部經理陪同前往新北市板橋地區關懷弱勢家庭,代表本社探視貧困個案並致贈長青食物箱,疏解燃眉之急;本次參與協辦單位計有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李毓錫,本社以實際行動代表全體社員捐助弱勢族群急需的生活物資,實踐本社善盡社會公益責任之精神。

總經理鄭昇陽表示,透過本次活動經驗的累積及正能量的蓄儲與有效發揮,凝聚每一份公益力量;並進一步串聯點線面形成綿密的公益網絡,傳輸每一份愛與力量,共同為社會上亟需關懷協助的同胞盡一份心力。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中華民國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及新北市榮服處的愛心支持,相信偏脆弱家庭能感受到這份關懷與心意。

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致力於弱勢孩童關懷,透過「食物銀行」計畫,每月援助台灣地區5,000多位脆弱家庭的兒少與長者,藉由提供客製化的食物箱,給予即時、需要的資源,幫助受助孩子的身心健全發展。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