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昆線上推薦會 美食特產成亮點

(記者陳益瑞/澎湖報導)由雲南省海峽兩岸促進交流會、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主辦的「澎昆文化旅遊線上推薦會」,今天在兩岸盛大舉行,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由澎湖龍魚產業加工運銷合作社所推薦的7家美食特產團,最受吸晴焦點。[海誓山盟]-澎昆旅遊文化缐上推薦會,今天分別任雲南昆明和澎湖馬公透過視訊連線,為澎湖推廣,原先本活動是以文化及旅遊為主,未料由澎湖龍魚產銷合作社所推薦的7家美食特產業者卻最受到矚目,成為本活動的最大亮點。
澎湖四面環海,海產豐饒,自然景觀清新獨特,以觀光產業及漁業發展為主軸的澎湖群島,因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攪局,導致整體觀光產業嚴重受創,景氣蕭條2022年正逢澎湖花火節20週年慶典,今天線上推薦會特廣邀產官學三界齊聚一堂,舉辦澎湖與昆明旅遊文化缐上推薦會,期盼透過此活動宣傳澎湖之美能增加來客人潮,經濟產業得到復甦,澎湖恢復往日熱絡場面。
由澎湖農漁産業加工運銷合作社推薦的澎湖地方7家優質廠商熱情參與錄製視頻,並於開場即播出。這七家業有緝馬灣花枝丸、西嶼內垵五德養殖場、赤崁阿麗丁香、澎福古棗味-福榮食品廠、漁夫才哥手工麵線、富勝食品企業行、信興名產等。業者並現場展示其自家的產品。
富勝食品葉麟境提到,希望透過此次線上推薦會,促進澎昆旅遊文化産業行銷更多交流與互動。更歡迎昆明的朋友呼朋引伴到澎湖一遊,百味盤中匯,鮮甜別洞天,美味不僅讓您口齒流香還可以帶著走哦。
促成此次亮點的澎湖農漁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的洪疇雲表示,透過本活動發展多元化觀光亮點、服務推廣遊客觀光的理念、促進相關團體業務交流、發展主題特色旅遊、開拓旅遊服務項目、創造兩地永續觀光附加價值,落實旅遊和相關產業發展活絡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