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辛苦了!」慈濟志工感謝員警協助接種任務 回贈造福禮祝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南屯區慈濟靜思堂疫苗快打站協助接種任務成立迄今,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慈濟志工穿梭其中,提供在場民眾各項服務及措施外,更有一群維持現場秩序及交通維護的警察同仁,長期支援靜思堂接種站,守護每一位民眾的健康。有鑑於此,慈濟志工團特地準備79份福氣滿滿福袋,裡面有靜思晨語書籍、健康活力飲品及艾草手工皂,感謝員警防疫期間的辛勞,並捎上祝褔,期盼收到祝福禮的警察同仁,能夠一起造福。

慈濟志工們表示,身為防疫第一線人員的警察,不分日夜維護治安之餘,亦肩負起防疫之重責大任,不僅須承受24小時上緊發條的身體疲累,加上面對嚴峻疫情所造成的心理壓力,這時候適時的紓壓、養精蓄銳再戰就是一門重要的課程。因此,特致贈靜思晨語書籍,分享若遇艱難困境時,轉念以歡喜心化逆境增上緣,保持正向思考;另外亦贈送養生保健飲品及精緻小巧艾草皂,盼在場與會員警知福、惜福,再造福。

第四分局表示警察向來係正義的化身,亦常被社會大眾賦予高度期待,面對長期高壓的工作環境,有了大眾的支持鼓勵,就是最佳前進動力,心持正念,成為守護社會最安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