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畫作進駐台中特色旅店 可愛動物令人融化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位於勤美草悟道的文創療癒旅館綠宿行旅,這次邀請到畫家楊品若老師的色鉛筆同樂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我們之間.聯合義賣畫展》,以動物為主題,共展出上百幅手繪畫作,且義賣所得將部分捐予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期望透過色鉛筆藝術與對自然的崇敬,更加了解人與自然生態、動物之間有如此緊密的連繫,也希望對野生動物的救護提供一己之力。

展出空間從旅館1樓至8樓,除住客以外,外賓也能免費參觀展覽。期間推出我們之間畫展主題房專案,每日限量 1 間,入住即贈送畫家明信片24張乙組(市價1000元)、Go Green帆布袋乙個(市價350元),並可於房內近距離體驗畫作所要傳達的感受。

透過色鉛筆的層層堆疊,以溫柔細緻的筆觸畫下對生命的關懷,每幅作品中靈動的眼神,動物們彷彿要從相框中一躍而出,栩栩如生,巧妙地融入充滿藝術氣息的旅館之中。藝術畫展進駐了旅館空間,共同合作曬出新創意,讓旅程當中多了不一樣的回憶,體驗深度旅遊的樂趣,並一同感受筆尖色彩的馳騁自在。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我們之間.聯合義賣畫展
展覽日期:2021/10/1(五)-2021/10/31(日)
展覽時間:11:00-19:00(1F開放時間為09:00-22:00)
展覽地點:綠宿行旅1~8樓(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展覽單位:楊品若色鉛筆同樂會
主題房連結:

綠宿行旅-相關資訊
電話:04-230100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 號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hotel.com.tw/cg
F 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ote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