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不鬆懈 中市議員捐防疫物資挺前線員警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尚未解封,但面對新冠肺炎Delta變異病毒來勢洶洶,防疫工作現階段仍不可大意。第一線警察人員與民眾直接接觸,是為染疫高風險族群之一。有鑑於此,南屯區朱暖英議員與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致贈口罩1萬5千個、乾洗手液150瓶等防疫物資,由第四分局分局長許明耀及四位派出所所長代表受贈,本分局回贈感謝狀表達由衷地感謝。對於第一線的執勤人員而言,無非是一股支持的穩定力量讓員警能安心防疫,守護民眾安全與健康。

二級警戒期間,加上Delta變異病毒入侵,顯示國內疫情還不能鬆懈,員警為前線防疫人員,肩負轄區治安及交通維護之任務。秉持同島一命齊心抗疫的心情,還需協助衛生局等單位進行疫調工作,基層置身第一線染疫風險增加,朱暖英議員看到員警24小時不曾間斷投入防疫工作,感佩警察於防疫期間的辛勞貢獻,號召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主動捐贈防疫口罩、乾洗手液予警察使用。期盼警察在維護治安、協助抗疫、守護民眾的同時,能毫無後顧之憂。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表示,防疫期間感謝市議員及民間單位協助員警推動防疫工作,緩解疫情期間所帶的焦慮與不便,成為員警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目前疫情雖然轉趨穩定,仍請大家不要懈怠,再次呼籲民眾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切勿群聚,遵守防疫政策及措施,團結一致共同戰勝病毒,維護你我美好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