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波麗士與三府王爺揚善送暖 弱勢家庭過好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接近,為讓轄區弱勢家庭能夠感受社會溫暖,平安過好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偕同永興宮(三府王爺)、永興里里長、廣亮慈善會會長、義警民防團體及警察志工,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的冬令救濟活動,結合地方資源,在巡察人間獎善懲惡的三府王爺庇佑下,熱血送愛給轄內獨居及弱勢家庭。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落實「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集結社會團體的力量,讓愛心能量加倍,農曆春節前假南區永興里永興宮(三府王爺),舉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冬令救濟活動。健康所副所長張泳淋偕同永興宮主委林耀東、永興里里長陳松鶴、廣亮慈善會會長黃明宗、義警民防分隊及警察志工,將愛心物資親自遞送經濟困頓的弱勢家庭手中。這些家庭普遍經濟狀況較為弱勢,其中有人近期頓失經濟支柱,亟需社會伸出援手,寒冬送暖活動如同一場及時雨,讓他們適時獲得援助,也讓這些家庭心中充滿溫暖, 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表示,為強化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方偕同民力、志工及社會團體的力量,進行冬令救濟活動與預防犯罪宣導,希望能將資源送給真正有需要家庭,透過來自社會的溫暖及善念,讓他們感受即便現實環境一時艱困,仍有人在身後默默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