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邀民間團體送愛 濟助弱勢過好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時序漸入歲末,轉眼就是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忙著採買年貨歡喜迎新年時,卻有些家庭因經濟問題陷入困境,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為讓轄內弱勢家庭能夠過個好年,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結合民間團體共同發放愛心物資,號召冬令救濟結合地方資源,熱血送愛!

合作派出所所長林崎嵩年節前夕邀請臺中市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合作警友站站長王天實、義警分隊長蔡進昭、中農粉絲及台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柏宏,共同捐贈物資凝聚來自社會的大愛,透過里長們的幫助深入鄰里,針對轄內獨居老人、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給予關懷慰問,逐一將物資送至每位民眾手上,訪視過程中,有獨居婆婆收到愛心物資感動不已,眼眶泛淚地說道:「謝謝你們記得我!」也有百歲獨居老翁見到許多人到家裡關心,開心地笑咧了嘴,他們幸福的笑容,帶給大家更多正面的能量,希望藉由這一份小小的心意能讓他們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情,快樂的迎接新年到來。

林所長表示,希望能藉由此次關懷弱勢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更多社會大眾的愛心,一齊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