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情人節前搶脫單?女網友分享一招確認心意免告白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要到了,許多曖昧中的男女,每天在期待與失落中徘徊,就是不知道如何確認對方的心意。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用襪子拐到一位男朋友」的特殊經歷,逐漸確認對方心意,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引起網路討論度。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分享,當初因為發現心儀的男性友人有腳臭問題,忍不住為對方買了一雙除臭襪,日後竟發現對方默默的換上自己挑選的襪子,對自己的態度也180度大轉變,不但會主動買早餐、陪逛街,甚至扮起稱職的外送員,為自己外送點心到工作地點,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都大喊:「我也要去買襪子!」
(翻攝自Dcard)

其實在送禮的風氣中,送襪子在兩性中,有代表想要與對方一起走下去的含意,尤其襪子又是貼身用品,多半是關係較親密的家人、情人才會贈送;在職場中則是有期許對方步步高升、飛黃騰達的涵義。

知名襪品牌sNug給足呵護總經理鐘志誠受訪表示:「據我們多年來的銷售經驗,購買我們產品近七成比例都是女性族群,多數都是為了另一半的日常腳臭狀況,所以專門挑選有品質、有機能性的除臭襪,為對方給足呵護。」

sNug給足呵護於2/5推出「呼襪照顧你」情人節活動,友達以上,戀人未滿,2雙嘗鮮禮袋組只要450元起,用襪子來為對方「給足呵護」,不僅只是照顧雙腳,也代表著給予十足的心意與呵護。

https://snugshop.com.tw/6Qw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