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情大自然 畫山畫水 吳耀中個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109年11月4日起於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3、5-10樓藝術廊道辦理「縱情大自然/畫山畫水─吳耀中個展」,展出日期自即日起至 110年1月6日止,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藝術向來和生活環境息息相關,生於臺中的吳耀中老師,在臺灣美景的薰陶下,秉持著對土地的熱愛,以敏銳的觀察力及巧思,將大自然瑰麗的景色化作筆下一幕幕動人的風景。吳耀中老師以親近大自然、彩繪大自然的理念,縱情於山水美景之間,留住山海雲層間的美麗光影,在家人的相伴下遊繪於美景之間,讓作品充滿著動人的神韻。

近年來,文化局積極打造優質的文化藝術環境、創造藝術發表平臺,設置藝術廊道展覽空間,並鼓勵藝術創作者及藝文團體、社區學苑踴躍申請展出。希望透過多元的視覺藝術展覽活動,提供民眾豐富的視覺藝術饗宴,活絡藝文發展,展現本市的藝文能量。藝術文化的累積,仰賴著在地的藝術工作者和許多民間藝術團體共同努力,在這些藝術家和藝文工作者的努力下,相信未來中部地區的藝術創作的能量更加豐沛。

「縱情大自然/畫山畫水─吳耀中個展」將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藝術廊道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展覽,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縱情大自然/畫山畫水─吳耀中個展」
展覽日期:109年11月4日(三)至110年1月6日(三)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7:30
(例假日、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藝術廊道 惠中樓1-3、5-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