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抹屎男抓到了!大便直接丟地上 手抹椅套畫面曝

▲台鐵抹屎男抓到了!大便直接丟地上 手抹椅套畫面曝(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記者爆料網 王俊勝/綜合報導】台鐵305次自強號13日遭人塗抹排泄物,經鐵路警察努力循線追查後,鎖定涉案通緝犯孫姓男子,15日將人逮捕,他向警辯稱,他當時想大便,忍不住直接拉在褲子上,不知道如何處理,只好將大便隨手丟棄,並將手上殘留的糞便提抹在列車的椅套上,訊問後警方將他依毀損罪送辦,另通緝部分則調查解移送地檢署歸案。

▲台鐵抹屎男隨丟大便亂抹椅套噁心行徑全曝光(影/翻攝畫面)

抹屎男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他先將手上大便丟至一旁,然後將手上剩下的糞便大力的塗抹在列車椅子的椅套上,經過的都抹一下,直到手上乾淨後,從容離去。

台鐵公司指出,經查第305次自強號座椅,有遭旅客塗抹穢物情事。該次車除隨車清潔人員外,行駛至終點台東站時,立即暫緩該車廂後續運用,並安排入庫實施清潔及消毒作業。

首稿時間|2024/04/18 02:22
更新時間|2024/04/18 02:26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